锁锁美

爱是永不止息

Q:忍很久还是忍不住想提醒太太……这篇文很好很多机油也推荐可它真的不算零凸,真的凸文攻对受每个感情都一样,太太的零凸不是……冒昧提议太太把题目改成零晃or零薰其它CP在预警里提示就可以……不是ky,看本命给别人陪跑真的不太舒服………………………

1、世界上的ALL文不止一种。诚然您所说的攻平等地爱着每一个人的确是ALL文的常见类型,但朔间零陛下不是这个类型。如果您以前没见识过这个类型的ALL文,那您现在见识了。

2、事实上我认为有趣之处正在于他对每个人的感情并不一样。如果把零英和零晃,零薰和零敬,骨科和零涉零表达成相同的感情,那才是真的OOC。我致力于写出他们的区别,如果您没体会到,那很遗憾。

3、在此也回应另一些让我改成1V1标题的朋友:感情和爱都是十分复杂、又虚无缥缈的东西,世上的CP相处方式千千万,有永远不肯放弃的热烈追求,有无望但甘之如饴的苦恋,有灵魂伴侣,有最佳损友,有错肩而过的某某,有纯粹的肉体关系,有至死都无法相互理解的悲剧,也有至死不渝的爱。不是只有相爱的CP才能叫CP,不是只有最终在一起的CP才能标tag。只能接受一种CP模式的人,是浅薄而可怜的。

4、还要始终记得一件事:我写的文是同人。同人,which means it is not real。无论我写的剧情让您认为哪个CP rio了,或是哪个CP不rio了,它都不是真的。都不会对您的本命造成哪怕一点点伤害。无论您的本命是谁,他都在梦之咲的国度里平和地度过他的人生,您打开游戏触摸看板就能碰到。他没有为任何人陪跑。

如果您始终感到难受,那也许是因为您对某个CP的理解和我不一致,也许我认为并不真爱的部分您认为是真爱,这完全没关系,您可以打开word文档,自己写一篇。

5、替您简单翻译一下第三条和第四条:这是我的文。我决定它有什么CP,以及它有什么tag。不服自己写。

6、说来可笑,朔间零陛下刚开始连载时,每天都有人匿名留言说贵乱ALL文不要打1V1 tag。现在连载到一半,又收到不少人跟我说这是1V1根本不能算ALL文。麻烦tag小战士统一一下意见再来,最好能给出一个《ES圈tag管理规范办法》参照执行。

7、写了这么多,我还是最真诚建议您:打开LOFTER网页版→点击右上角“更多”下栏菜单→“账号设置”拖到底部→黑名单按钮→添加“锁锁美”主页地址。

祝您生活愉快。


评论(3)
热度(84)

© 锁锁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