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锁美

爱是永不止息

【ES】【kn贵乱】漩涡

警告:

可能涉及岚泉岚、凛leo凛、凛泉凛、泉leo泉、司leo等kn排列组合。

末世/ABO




濑名泉是带着一身惯常的火硝味回来的。

早过了淋浴时间,洗到一半,花洒里的水就开始冰得刺骨。黏在皮肤上的铁锈味顺着冷水在他干净修长的双腿间汇成一股小溪,淅淅沥沥渗进地漏,不知会被排到这世上哪处浸着血的土壤里。他用力搓了两下侧颈,力道足以褪下一层皮肤,然后有些烦躁地拧上开关。手指留下的红痕很快浮现在白皙肤色间,那从踏入基地起就似有若无萦绕着他的味道却依旧挥着不去。

今日会发生近战遭遇是意料之外,外套沾了不少变异种留下的血,自然是不能再穿。幸好Leo当初选择避难所的时候,特意留意了附近Shopping Mall的位置,不然有多少物资储备也不够这么折腾。濑名泉裹着浴袍往地下二楼走去,湿漉漉的银色短发滴落一地水痕。

足音回荡,点亮了幽深走廊的感应灯。

靠近通风设施的位置,站着一个修长好看的影子。劣质刺眼的光源将他一张俊俏的脸照得惨白,指尖未熄的烟正燃着明明灭灭的火光。

“啊啦,回来了?”等濑名泉走近了,鸣上岚这才朝他弯弯眼睛,掸落几粒烟灰。

濑名泉有些惊讶地挑眉,“你不是最讨厌烟味。”

鸣上岚夹着烟摇头笑笑,“是讨厌,不过这烟加了抑制剂,好歹分散一下注意力,不然实在有点难以平静。”他又浅浅吸了一口,吐出的烟圈被送风系统吹出的发冷的气流轻轻喷到濑名泉脸上,颇有几分无奈地补充,“毕竟,你也闻到了。”

濑名泉皱着眉说嗯。怎么可能感觉不到。那股原本若有还无的气味早就变得浓烈起来,充满攻击性的压迫感像被揉碎了分散在空气中每一颗分子里,震荡着,蛊惑着人的神经。

他朝不远处紧闭的房门抬了抬下颌,“还没结束?”

鸣上岚耸耸肩,“急什么,才开始。”

接着掐灭指尖细长的七星,“既然赶上小泉回来,我也用不上这东西了。怎么样,有空吗?”

他挨得近了一点,近到可以接住正沿着濑名泉下颌滑落的冰冷水珠,近到濑名泉能闻见那刚熄灭的、淡淡的烟草气息,和透过墙缝不断渗出的巨大的压迫感一起,将脑中那根细细的线拧得更细了几分。

“啊啦,别在人家面前装傻。‘王’的信息素,让你有点按捺不住了吧?”

“还是说……”似笑非笑的紫色眼珠滑到眼角,手指掩住腰间匕首的寒光,“小泉更愿意打上一架?”

濑名泉内心从方才就翻涌升腾的烦躁感在听到这句话后突然化为了一阵深深的倦意。他想他的确是很累了。不断增多的异种,渐渐紧缺的物资,洗不去的血腥味,坏掉的白炽灯,花洒里刺骨的凉水。这一切似乎比病毒本身更加折磨人,在不知不觉中,消耗殆尽了每一点残余的耐心。

湛蓝眸子里像海上刚落过雨,阴晴不定了片刻,他最终点头道,“一人一次。”

“成交。”温热细嫩的皮肤贴上他微凉的手臂。

 

沉重房门之后,朔间凛月停下啃咬身下人喉结的动作,突然像猫一般眯起眼睛。

“那两个人,走了呢。”

那块皮肤被他吮得久了,毛细血管破裂后浮现的血痕清晰可见,仿佛什么不会消退的印记。永远不会存在于他们之间的,印记。

“怎么了?莫非你还等着他俩一起?”月永Leo随意撩了一把额前被汗水打湿的头发,舔舔嘴唇,尝到凛月被他划破的舌尖上的血。滚烫皮肤蹭过细瘦光洁的小腿,像一只被体温柔软的蛇。然而那被情欲浸染过仍然锋利鲜亮的翠色眼珠,昭示着它的主人内里依旧是一只残忍的野兽。

“我倒是无所谓,只要凛月不介意。”

Alpha的狩猎本能,只怕还没滚上床,先要昏天黑地打上一场。

“开什么玩笑~”秀气鼻尖逸出一声冷哼,“小濑吃独食的时候可从没想到过我。”

金红色的眼睛轻轻浅浅弯起来,慵懒笑容透着几分漫不经心的邪气。也不知是究竟是谁盯住了谁,谁才是被捕获的猎物,在下一波情潮奔涌而至前,两具身躯紧紧纠缠在一起。

鸣上岚说得没错,一切都才刚刚开始。



>>未完谁知道什么时候续





*司去执行任务了还没回来。司是好孩子相关CP只有司leo不参与贵乱。

*物资紧缺所以抑制剂也紧缺非战斗状态尽量不用的设定。

*kn只有一个Omega平时还是不好惹的攻所以大家只能排列组合互相凑合的设定。



评论(24)
热度(62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锁锁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