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锁美

爱是永不止息

【番外】【凛晃】断章

老零没能回来的if设定,零晃前提的凛晃。

正篇平行番外。


【《朔间零陛下不好好努力》番外】

【朔间凛月x大神晃牙】断章



大神晃牙怔了半晌,仿佛三伏天里被当头浇了一盆冰水,平时高涨的气焰登时灭的无影无踪。金棕色的眼睛难以置信地大睁着,半晌才轻轻眨了两下,徒劳地喃喃道:怎么可能……?!

朔间凛月幽红色的眼分辨不出什么表情,仍是淡淡的:已经三天三夜了,这白玉京再大,也该出来了。我哥走之前叮嘱过我,倘若过了三天他还没回来,就不必等了。

大神晃牙哪里听得进去,只一心重复着怎么会,这不可能。

永夜月下,朔间零留下的吻残存的温度,至今仍滚烫地烧在他的唇边。

他还记得他对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那双风流和煦的眉眼弯起的每一个弧度。

记得他不笑时的神情,记得他无法回应自己付出时的歉疚。

记得世上曾有一个人用最温柔的声音唤过他的名字。

——是被那样珍惜地叫过晃牙啊。

他又如何能相信,那个答应了告诉自己所有事的人,就这样变成了一门之隔后轻描淡写的消息。

我不信,朔间零怎么会死?! 

大神晃牙发狂地直起身,转念间决意已定。望月出鞘,剑光凛冽。

他既不回来,我去找他便是!

凭什么如此轻易夺人生死?生要见人,死要见尸,上穷碧落下黄泉,断不会让他一人独行。

他疯了般拔腿向地宫入口冲过去,才跑了没两步,突然被伸后袭来的一只手抓住头发,猛地往地上撞去。

额角撞击地面时发出沉闷的响声,血汩汩流出,大神晃牙痛得眼冒金星,几乎要昏了过去,但一心惦记着朔间零生死,咬着牙强撑不肯合眼。闻到熟悉的铁锈味时,他才意识到自己是被朔间凛月反剪着双手狠狠摁在地上。

 

冰冷的石板贴着他的脸颊,地宫密道烛火昏暗,给压在他身上那个人的脸铺上了一层模糊的阴影。

那双与朔间零相似的幽红眸子里,闪动着大神晃牙看不懂的情绪:

别误会了,我不会养狗,虽是答应替我哥照顾你,可没他那么有耐心。

藏了怪力的纤细腕子揪着他的头发又用力往地上按了按。

朔间凛月发凉的声音显得遥远而漫长:

你要这么急着给他陪葬,我现在就可以成全你。


>>end<<

评论(7)
热度(3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锁锁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