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锁美

爱是永不止息

【点梗】【凛绪】绿树阴浓夏日长

百粉点梗。“凛绪的过去一直陪在亲王身侧的将军”。

因为正篇凛绪是尚未捅破窗户纸的状态,所以这是一个平行世界番外。

年少的律亲王栗x刚做将军不久的毛。

预计和前篇番外,再另外写两篇,凑作一个《四时歌》。




【《朔间零陛下不好好努力》番外】

【凛绪】绿树阴浓夏日长



夏日的午后总是格外绵长又让人困顿。

屋外树阴深深,投下一地碧绿凉意,唯有挂在枝头的蝉鸣仍不知疲倦的聒噪着,打破了这份难得的静谧。也掩住了屋内细碎的低吟。

衣衫凌乱地扔了一地,也顾不得什么御不御赐的,朱红外袍揉皱了和银光铠甲委委屈屈混在一起,倒无端显出几分旖旎缱绻的味道。

被压在薄被里的人最后低低呜咽了一声,再也没了声息。日影疏斜,隔着花窗照进来,留下几片破碎的影子,随着风一晃一晃。

又静了许久,衣更真绪才攒够力气把身上人推开:到一边去,黏糊糊的,热死了。

方才叫得有些狠了,嗓音不免有些泛哑,这一动,不知又扯到身上哪根肌肉,登时又不得不龇牙咧嘴好久。

这一场情事,两人俱是初次,谁也不比谁娴熟,要说有什么欢愉,实在是心灵满足多于肉体。有情人做快乐事,单是两片胸膛贴在一处传来的对方的心跳声,就足够让人悸动不已。

朔间凛月四肢向来比寻常人凉上许多,此刻也出了一层薄薄的汗意,一双手像染上了身下人体温般滚烫,覆在他颈间不肯离开。衣更真绪颈间一段象牙色皮肤被尚未消退的情欲和无法排遣的羞赧浸得泛红,随着他仰头调整吐息的动作勾出优美弧度,黏着一丝汗水,显得有些欲说还休的撩人。

朔间凛月强捺住咬上那片薄薄皮肤下鼓动的血管的冲动。他早已不需以人血为食,只偶尔会在心绪不平时泛上一股渴意。好在他在旁人面前向来没甚么情绪,可眼前人又与旁人不同。

衣更真绪见他压在自己身上不肯动,又抬抬腿踹了他一脚催促:快点下去,你好重。

朔间凛月置若罔闻,干脆整个人彻底黏在身下人身上:不要,我现在很累。

衣更真绪气得直笑:你累?刚才折腾我的时候怎么不喊累?到底是你累还是我累?

压在他身上的纤细躯体半晌不做声。衣更真绪无奈地叹了口气,以为恋人睡着了,于是慢慢抬起那人的胳膊,打算一点点挪开身子,下床叫水。抬眼看到屋外日头正高,一想到自己竟稀里糊涂应了眼前人的求欢,还是白日宣淫,顿时觉得一张薄面皮根本无处可放,也没脸去要什么洗澡水,恨只恨自己从来没法好好拒绝眼前人。

刚要动作,只听埋在他颈间一处声音闷闷道:真的很疼吗?下次我会小心一点。

衣更真绪动作僵了僵:你还想有下次?

那团毛绒绒的黑发显而易见低落下去,又立马不说话了。

衣更真绪犹豫半晌,暗自后悔自个儿说得有些过头。他虽是未识风月,但总也听说过,这床笫之事,初次之间难有顺顺利利的,何况他和凛月又同为男子。不过想凭借肌肤之亲互证心意而已,又何必这么苛求。当下放软了语气,有些艰涩地开口:也……也没那么疼。

朔间凛月仿佛全然没听见他的安慰似的,忽然抬起头与他对视道:那下次真绪来。

衣更真绪不禁失笑:真的啊?怎么不早说这话?

我的确是想占有真绪的。年少的亲王对自己的欲望毫不掩饰地坦荡。

想让真绪变成我的东西,想让真绪不要看向除我之外的旁人。

一直都是这样想。

只是。

那对幽红眸子滑到狭长秀美的眼角:

只是想跟真绪在一起罢了。谁上谁下这种事,无所谓吧。

衣更真绪被这突如其来地剖白直直噎住。

该死的,竟然忘了,就像自己了解他的高傲与温柔一般,这家伙一向最懂他的软肋在哪里。自己不知不觉间,又掉进了他小心翼翼织就的陷阱……半晌,衣更真绪放弃似的,抬手揉了揉额头。

 

他喜欢的人啊,有时候很狡猾,有时候很危险,一心气人的时候也很可恶。

被他盯上的猎物,大概一生都难以逃脱这样狡猾的牢笼吧。

可是有时候,也会很温柔。

是这世上,最好不过的温柔。

 

算了吧,我怕你会疼。

衣更真绪露出一个认命的笑。


>>end<<




#tag小战士别再来问为什么零ALL文有凛绪tag了#

#你说为什么#


评论(6)
热度(40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锁锁美 | Powered by LOFTER